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连云港师范学院-楚特・莫考诺学院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楚特艺术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 来源:外事处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1242

 

 

  1026日至29日,友好咪咕体育美国楚特・莫考诺学院(Truett-McConell College)院长Pounds博士及夫人来咪咕体育访问。

 

  徐同文书记同Pounds夫妇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并陪同参观了大学新校区。副院长谢亚非教授同Pounds博士就课程设置、留学美国、师资和学生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1028日上午,在新校区,举行了连云港师范学院-楚特・莫考诺学院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楚特艺术学院揭牌仪式。韩延明院长与Pounds博士共同为连云港师范学院-楚特・莫考诺学院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楚特艺术学院揭牌,谢亚非副院长主持了揭牌仪式。报告结束后,谢亚非副院长与Pounds博士共同出席了为拟赴美留学的学生举行的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

 

  1029日上午,韩延明院长与Pounds博士共同签署了有关教育合作项目执行协议书。咪咕体育有望在明年向楚特莫考诺学院派出首批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