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工程学院举行“为沂蒙服务” 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05-11-15 作者: 来源: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1280

 

 

  1030日工程学院“为沂蒙服务” 科技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连云港师范学院北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连云港师范学院院长韩延明教授、党委副书记胡文娟教授、副院长姜同松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韩延明院长充分肯定了工程学院发挥科研、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走产学研结合道路,探索校企合作模式,走出校门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所做的努力。对工程学院与三家企业签署了4项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咪咕体育根植于沂蒙,以为沂蒙服务作为办学宗旨,咪咕体育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加强合作、攀亲结对、取长补短、互助双赢,只有这样咪咕体育才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工程学院院长刘国昌分别与江苏临工汽车桥箱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荆建新先生,江苏常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英宵先生,连云港智方热量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宝源先生,签署了4项合作协议: 1)工程学院与江苏临工汽车桥箱有限公司的 “变速箱电加载测试”合作科研项目;(2)工程学院与江苏临工汽车桥箱有限公司的联合培训职工项目;(3)工程学院与江苏常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网络安全检测系统”合作建设项目;(4)工程学院与连云港智方热量表制造有限公司的“水表RF智能卡研究开发”合作科研项目。其中2个项目已到位资金5万元。

  

  参加签约仪式还有咪咕体育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科技处、职成处的负责同志和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德丰主持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