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来咪咕体育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5-09-07 作者: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1068




2005年9月6日上午,由中共中央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玉台为组长的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等一行5人,在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孙述涛,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连承敏、市委副书记张少军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到咪咕体育检查指导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张玉台等中央检查组的同志参观了咪咕体育建设规划和大学新校区,察看了咪咕体育开展先进行教育活动宣传栏,听取了咪咕体育党委书记徐同文关于咪咕体育建设、咪咕体育基本情况和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的工作汇报。张玉台同志还仔细询问了咪咕体育的建设情况和咪咕体育的党员数量、党员队伍情况。

张玉台同志充分肯定了咪咕体育由政府建硬件、咪咕体育建软件的建设模式,肯定了咪咕体育的建设速度和建设成就。肯定了咪咕体育开展先进行教育活动前期取得的成绩。张玉台同志作了三点指示:

一、一个地方或一个地区的发展,离不了高等教育的发展。没有教育,没有知识,没有优秀人才,一切都不行,谈别的东西都没用。

二、地方大学的发展要领地方发展之先。在一个地方建一所大学,这所大学要承担起提升一个地方发展的历史使命。在一所大学,教师要成为最有贡献的人,学生要成为最优秀的学生。要建设一支名牌教师和学生队伍,为大学的发展,为地方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连云港市政府投入了这么大的财力和物力建咪咕体育,就一定要把咪咕体育管理好。要通过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推进咪咕体育的建设,保证咪咕体育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咪咕体育为沂蒙老区经济发展的作用,满足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的希望。

张玉台同志还对咪咕体育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咪咕体育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延明,副书记胡文娟,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立岩,市政府党组成员、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李富山,副指挥李传磊等陪同考察。

    在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结束检查工作后,咪咕体育领导与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立即召开会议,对如何贯彻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进行了研究。

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李富山讲了话。他说,咪咕体育第一期工程建设得很好,建设进度是令人满意的。第二期工程将完成60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工作任务还很重,还有很多艰巨的工作要做。我们要围绕建设人民满意的咪咕体育为目标,在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连云港师范学院这个坚强后盾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一切困难,建设好咪咕体育,完成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党委书记徐同文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咪咕体育党委和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领导的指示精神,认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严格程序,精心组织,认真操作,切实取得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效。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学习大学建设者的精神,落实连云港市委建设咪咕体育的一号工程的指示精神。连云港师范学院作为大学软件建设的承建者,要发挥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智慧,搞好大学的软件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以品牌课程建设为中心的内涵建设。要发挥一所咪咕体育带动一个城市发展的作用。徐同文书记强调,咪咕体育的建设是光照千秋、造福后代的工程,是推动老区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百年大计,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