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

咪咕体育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5-08-29 作者: 来源: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审核: 浏览次数:22508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align=center border=0>

根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安排,咪咕体育于今年下半年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经过第一阶段的充分准备,开展教育活动的条件已经成熟。8月27日,咪咕体育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省委高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指导组组长、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处长裴新锋同志,省委高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指导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助理调研员袁广全同志,联系我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市领导、副市长刘杰同志,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常胜同志;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连云港市文联党组书记相启荣同志;督导组成员周东开同志、唐慎华同志、李瑞胜同志出席动员大会。咪咕体育党政领导徐同文、胡文娟、石立岩、张义康、杨树祥、谢亚非、李培江、姜同松,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胡文娟主持。
    党委书记、咪咕体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同文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建设区域综合性品牌大学》的动员报告。徐同文书记在动员报告中,阐述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对于党和国家以及咪咕体育发展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坚持科学原则,明确活动目标,按照上级要求的阶段、环节和步骤扎实开展好咪咕体育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要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解决好咪咕体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整体素质和领导能力、管理体制改革、落实办学宗旨和办学理念等问题,要切实加强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发挥各专门工作组的职能作用,做好教育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指导。
    徐同文书记指出:咪咕体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一定要摒弃形式主义,要把教育活动与咪咕体育改革发展、与党员自己的岗位和自身的业绩、奉献等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要通过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党员的党性觉悟、党员干部的管理水平,教师的教学水平都有显著提升,使全体党员在本职工作中有新的更大的贡献。咪咕体育将本次教育活动的效果与下半年咪咕体育及各岗位工作业绩的表现融为一体进行考核。
    相启荣同志代表市委督导组就本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格程序,强化措施;立足实际,边学边改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刘杰同志代表市委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对开展好此次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意见。
    裴新锋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高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高度评价了咪咕体育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肯定了咪咕体育在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咪咕体育开展此次教育活动提出了希望。
    在动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代表任庆大、教师党员代表伏广存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咪咕体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娟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咪咕体育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就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她指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创新力求实效,积极探索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路子。四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用优秀的工作成绩体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五要认真贯彻落实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确保取得教育活动的实效。